昨天和朋友討論結婚前要做的事。

我說:要環遊世界,先有房子,才結婚。

他說:要改變世界,有了房子,就結婚。

看似相近的兩句話,但意義卻是那麼不同。

我的話,比較接近: 沒有前兩者, 萬萬不能結婚。

他的話,比較接近: 做了這兩件事, 想結就結了。



我很欣賞 "改變世界"的主意,並問他怎麼改?

他的話很大: 讓大家不再把焦點放在賺錢這件事上。


結果...

今天在背包找工作訊息欄,

無意間看到熱門文章-在印度跳三太子! 

很神奇的舉動。

我想,那麼這就是一個活生生的改變世界例子吧! 

他不只把愛台灣的精神發揚光大,(三太子背上插著兩三支宣傳用的台灣國旗!)

還和各國旅人用三太子搏感情,

尤其是看到他和阿三的一些合照,

都讓我有種世界融合、大愛發揮的感覺和好笑!


在這邊, 就推薦大家看一下他的動機,還有學習他的衝勁跟熱情,

我也被他的氛圍感染到拉,一起 衝 衝 衝向世界吧!

(據說 他才大二歐! 現在的台灣年輕人,還是很有希望的!)

請按連結

他的FB: 台灣三太子在印度 taiwan sometimes (英文翻得頗好笑!)


三太子的經典照和大家分享(來源Ian Wu):







P.S.剛看了一下蘋果日報採訪他的動態報導,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聯想到每天在Perth街頭跳舞的某個怪老頭,

怪老頭的裝扮如同常在西門町出現的掛葫蘆長鬚老人一樣奇怪, 和一般人十分不搭嘎,

誇張的彩色大眼鏡、彩色假髮、彩色舞衣, 動感十足的電音舞曲,

每天很敢的在市中心人來人往的地方跳他的電音舞,

雖然我覺得他跳得很爛, 但敢當街頭藝人的衝勁, 

卻是我一直想做, 還沒膽去做的事。

 

基於這一點,他們很相同,都做別人不敢做的事, 

雖然大家看了也許一笑置之,

但當事人享受的表情,心中一定是有非常不同的感受吧! 

我也想體會一下那種不一樣!

附:蘋果動態報導
請按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e aka H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