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人就會注意到 這是我寫在Brainstorm裡要分享給大家的願景小遊戲
但其實 這是很嚴肅的!!
必須認真看待!!
尤其 這是跟 自己 有關!

...所以 我也不可避免 要回答一下

老實說 剛看到問題當下 腦袋有點空白 也很衝擊
不知道怎麼回答好 遲疑一會
考慮要房子 還是書
最後 為了我 人生存在的價值 我選書
那本書 名叫 不繼續流浪會死

這句話 在我08年去澳洲前 就已經寫在我的舊部落格照片中了
如下圖:



當時是為了加強我出去的決心 當然還有昭告天下(以及裝可愛) 的意味在
所以 為了鼓勵新進 後來者 也能勇敢說出這句話
就決定以這為將來的書命名吧!

內容有什麼:
我這三年多來流浪的一切經驗示範+心得分享
包括打工度假 沙發衝浪 打工換宿 以及志工旅行等

希望能藉此告訴大家
1.流浪並沒有那麼困難 就算是暫時放開手邊的一切 讓自己搬到新家!
2.對人生要充滿熱血!!

對了 出版日期 要在2013.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e aka H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