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輔會Youth Travel壯遊台灣請按我
這是我無意間在PPS上看到的網站

內容就是一堆的好玩活動可以參加 大多富教育意義 又深入鄉野民情
就因為看它好吃又好玩 所以 在上各月底 我和男友的環島行當中 也加入了其中一項在南投竹山所舉辦的兩天一夜竹農生活體驗營
包第一天午 晚 與第二天早 午餐 及一夜民宿 還有兩天當中許多可以實際參訪與操作的活動
像我們就是自己做竹筍包 還有做竹風車 還有去採百香果跟芭樂 等等
吃的也都很澎湃 絕對都是一桌 七 八道菜以上(還包甜點) 像我們第一天就見識到什麼是竹炭餐
有竹炭水餃 竹炭麵 竹炭冰淇淋等等 全部只要1300!

請參考以下圖片!


這就是我們其中一天的豐盛料理啦!光是吃到這幾餐就很超值了!


大家在包竹筍包的模樣:
其實 真的不難 就是把地瓜蒸熟 然後混地瓜粉一起揉成團 裡面再包入炒好的筍片 肉絲 蔬菜 之後放蒸籠蒸 就這樣!


我們各家奇形怪狀的竹筍包 蒸好的樣子 台灣人 還是很有想像力的!


手做竹風車


很久沒見到的凌波舞


我的竹風車成品 跟自己採的芭樂! 結果 後來回答問題時又拿到好幾個芭樂 超豐收!


結實累累的百香果田


營火晚會 大家輪流唱不同國家的國歌 還有帶團康
我記得有一個胖胖的馬來西亞人 他的帶動唱是關於騎車帶妹去兜風 結果整首都在搖屁股 很好笑


意外收穫:民宿主人養的土烏骨雞所產的綠色雞蛋 不但是我這輩子頭一次看到 且拿在手上還溫溫的呢!

所以 在此強力推薦這個! 絕對比你自己參加什麼 燦X X師 東X等坊間旅社所辦的活動省更多!
(因為 因為 這個政府有補助拉)

P.S.這個網站上 也很推薦外國朋友參加 像我帶Lauri去 他並不是唯一的一個外國朋友
還有一個美國人 一個大陸人 還有香港人 馬來西亞人
台灣人 反而成了少數
這也是讓我有一點點意外的地方

so...大家也不妨跟我一樣 假扮成Janet 帶你的外國朋友 一起去瘋台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e aka H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