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美景 讓大家先睹為快!

在朋友的頻頻催促下 似乎有點不得不趕進度 在太晚以前 趕快的把我們的環島過程
尤其是精彩照片 一一po上來給大家欣賞

為了這個照片的問題 我還認真想了一下 到底要不要把以往的旅遊照片 通通放到某個地方
讓大家一次欣賞個夠
(然後 似乎這樣 我就可以把以往去過的地方 各個旅遊經驗 輕鬆帶過了嗎?)

不 我沒這個意思( 其實有一點)
只是想想以前無名的快樂時光
似乎只要網路上漂亮的照片放一放
人生就這麼很滿足了~

但 其實 該交代的問題還在阿(那就是 我到底是怎麼旅行的 而且 一個人 去這麼多地方)

照片的事情 我觀察了一下目前最夯的flicker
他本身雖然使用者很多 但 還是有使用上限 一個月300MB (一張照片是5MB)
天阿 那一個月不就只能上傳60張 要無線上傳 一年是24.5USD(平均一個月2USD左右)
看看無名 要無線上傳也是要錢
我現在用的google 相簿則是不太好用
一次還只能傳五張 很慢
考慮繼續依循無名模式 用照片向大眾展示人生的方式 宣告放棄!

我還是務實一點 好好來寫網誌吧!

結果 重點來了!
就這麼又點去痞客幫 想看看這個超人氣的網誌聚落到底裡面的人所記錄的生活是有哪些吸引人之處
就看到了人氣最高的九把刀先生 原來也是從痞客幫來的阿
馬上點了進去看他最新的網誌
結果 又講到了我最在意的那一塊 夢想與人生阿!!

請大家用心看一下本文 連結請按此
看完後再看我所要分享的個人小小心得
或去想想自己內心的那個版本又是什麼?


我的小小蘋果樹阿 我到底還要守它守到什麼時候?

我想 我目前的人生狀況 以及在九先生的故事裡 應該是屬以下這個角色:

有人明明沒膽子砍樹造木筏,卻裝做很想造木筏,嘴巴說自己不是不想回家,

只是想等蘋果樹壯一點再動手。

他們花了很多時間在吹噓自己總有一天會砍樹,但什麼也沒改變。


我目前在意的 已經不是有沒有膽了(這算是事實)
在意的是最後的結果:

什麼也沒改變



如果..我在繼續這樣下去 認為自己寫不出好文章
寫不出感動人心的東西
或認為自己還不夠格 而不提筆寫任何自己經歷過的任何人生精彩時刻
那 恐怕 最後真的會

什麼也沒改變



這不是我想要的
但我也不能繼續期待奇蹟出現 或某天有人會突然賞識我的文才吧

買鄉下房子也是 減肥也是

就像他說的 如果我還不砍下去(砍下現實的枷鎖 與懦弱恐懼的心理)
我永遠在這裡

應該要砍看看阿 就算失敗 我也會擁有一個浪漫 與眾不同的故事

而成功的話 我就可以

回來告訴那些守著蘋果樹的人,給他們力量!!



不管會是汪洋中的哪一條船 就算中途翻了 我起碼也見識過大風大浪 勇敢出海過!








P.S. 漪荔鷥(Elise)&蘿栗(Lauri)的11日環島之旅 保證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e aka H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