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把我的白色T恤拿去印TWIGGY 的圖案....not yet
2.把以前的照片挑一些喜歡的通通洗出來 ...not yet 努力搶修舊硬碟中
3.趕快拿到安室的演唱會VCD ...買了 正要看
4.趕快買李欣頻的新書 .... 訂了 下一本要看的書
5.衝動的買下好想買的"壞痞子" "夏日之戀" 等DVD(一片都要五百多阿 好貴 一直買不下去)...not yet
6.去陽明山上的峇里島風格餐廳吃飯 .... 下禮拜日去
7.把所有舊衣服 穿部到的通通一件四 五十 一百賣 掉 ...下禮拜六
8.趕快腳踏車到手...not yet
9.走之前去台中看看老朋友跟她孩子...預計五月底去
10.去PUB看水果龍放歌....not yet
11.試試自己煮義大利麵...not yet
12.去淡水回味一下那裏的消夜 晚餐 早餐...預計六月初去
13.去健身房做打底日曬....今天去參觀了兩家
14.去刺青...上禮拜去問了兩家 都說做不出來阿 又貴 可能先放棄
15.買下花市裡賣的蘋果樹 葡萄樹(以前看"跟我說愛我"的時候 覺得男女主角相遇的路上居然有蘋果樹 非常的神奇)...not yet
16.趕快去找"蜂蜜幸運草"來看...前天看了 某些場景拍的不錯 但 還是漫畫好看些 意境比較有
17.趕快去買"烏茲塔克"DVD...訂了
18.趕快買黃玠的專輯....買了 超好聽的
19.試著做看看法式吐司 牛肉捲餅 咖哩蛋包飯 滷味豆干海帶 燉雞湯甚麼的 ...not yet
20.自己剪頭髮 ...還沒 留待澳洲 但今天去剪了叛逆的小男生頭 以後可能也要抓一下了
21.一個人去跳舞...not yet
22.學釀酒(桑葚酒 梅酒 都好)...not yet
23.去坐看看藍色公路...not yet
24.買其他NYLAS的CD...買不到第一張 其他都還不錯
25.早睡早起(我想常常看到美麗的日出 覺得清晨的天空特別清 淡藍 沒有雲 特別美)...假日有時候有 平日 都賴床
26.換一台容量大一點 便宜就好的MP3...not yet
27.帶家裡的兩隻貓去結紮 ...not yet
28.正面的認為我會跟他在一起...我一直認真的思考這件事
29.把房間裡太多的東西清掉 只留下簡單的生活空間...昨天清了 好開心 重新擁有我要的樣子
30.一心想著我想要的任何事 ...這 我還在努力研究澳洲這大地方

數一數有在做的 哈哈 17樣歐! 過半
還沒做的 13 樣 我會一一消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e aka H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