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始終相信 只要做好準備
你想要的 就會為你來臨
準備好了嗎 我是說"心"準備好了嗎

我已經準備好去迎接美好的一天了嗎
準備好去迎接美好的人生了嗎

"準備" 就是 是否有專心去想著你要的東西
如果全心全意去想著你要的東西
事情自然會照著你的想法去走
因為 你的想法 牽動你的行為
而 結果 自然是跟著想法走
也跟著行為走
....


為了做我想做的事
我全心全意去想 去做
所以 有我要的結果

並如同書上說的
學著感謝生命中美好的一切
我想 我這一兩年多來吧
一直認真在欣賞大自然給予我們的豐富美景
不管是每天的天空 雲朵的樣子 天寬闊的模樣
還是 遠處的青山 花開的時候 風吹得暖還是寒
我都有注意 這些生命跡象
但沒想很多 不過想好好體會一下這些大自然的禮物


也開始更認真去聽 去接觸以前沒接觸過的地下樂團作品
發現 很多用心創作的內在靈魂
而當我接觸旅遊作家所寫的另一個世界
這些人 是用自己的身體親身去擁抱大地 我很喜歡
平常愛看的各種古怪電影 則讓人見識到世界的多元文化 及某些意外的可能性....
在這些以前沒去注意過的事物裡
我才終於發現生命
說過了 衣服只是裝飾 一種人類文明的表現
穿再多更美的衣服 也不會讓你的靈魂加分
只是填補空虛的心
只有用心去做的東西 才能帶給我們真實的感受
我想... 我應該是有感受到了那股力量 才會這麼衝

再欣賞 體會之餘
現在要多做的
就是感謝他們的付出
我才會有更多生命的動力
(畢竟 我所獲得的 遠大於我付出的 不管是時間 還是金錢)

現在 我才真懂得 感恩的用意何在
就是真誠的接受降臨於你的一切
而當你越是發出讚美的 喜悅的心情
你就會得到更多 更好的....


像是今天
我得到美好的天空 很高 很藍 的天
有足夠的錢 可以買我想的東西 還買到泰國泡麵 超好吃的
學習非洲熱情的舞蹈
有對我很好的媽媽 晚上煮了一鍋紅豆湯
兩隻很乖的貓
亂有型的頭髮
看了好看的等待飛魚 介紹想去的蘭嶼
穿我愛穿的民族風衣服去上班
晚上 又把房間的床墊拿掉 只保留一層 更接近我想要的陸地風格 很開心
吃了葡萄
準備去溫暖的棉被裡睡覺....
感謝神 給予我一切
我都很喜歡 謝謝!

我想懷著感恩 喜悅的心 迎接每天 每天

準備一顆感恩石吧!!

也準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e aka H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