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465_10200193146858018_852380126_n  

借用網友的照片~當天的美食+可愛的Ninja

這星期六晚上,因為剛好連休兩天假日都不用上班,所以我在FB的加打板上,號召了一些其他的打工度假伙伴們,來家裡"野餐"、聊天。

主題是: 每個人自行準備吃喝食物,可以是炒飯、炒麵、水餃、Pizza、任何一道菜、沙拉、餅乾、蛋糕、汽水、果汁、酒等等,任憑各人喜好。

晚上六點在我家集合,結果共邀到七位同樣在異鄉打拼的朋友來共襄盛舉,其中一位還是日本人呢!!

基本上大家都在工作了,有人在最大的華人超市T&T 當cashier收銀員,有人在downtown的咖啡館上班,有人在加拿大做管線生意,有人在念書,有人在壽司店當內廚,總之,可以聽到不一樣的生活經驗,開心阿~

雖然說,因為我做手桿麵還有切肉絲、蔬菜等,幫大家加熱帶來的各種食物,因此開動的時間晚了一個半小時,不過,很少看到這麼多不同的食物聚集,簡直跟過年要有得拼了,哈哈! 有Pizza、煎餃、我自己親手做的手桿香菇肉絲炒麵、豆鼓雞丁、糖醋排骨、蔥油餅加起司加蛋、麻婆豆腐、肉丸子、餅乾、沙士汽水等等,好料一堆啊!!!

DSCF9023  

醬醬醬~ 有沒有啊!! 超豐盛的歐!!

會有這次的創意也是源於前一陣子Halloween時公司內部所舉辦的potluck活動,記得某天回到員工休息室時,發現桌上布滿了各式各樣的食物,有生菜沙拉、土司、蛋糕、各種起司、香腸、印度咖哩炒飯、餅乾、汽水、巧克力、糖果、.....超多東西的,也吃得很爽!

所以我就想說自己也來辦一次野餐聚會,大家分享食物、分享生活經驗、應該也不錯吧??

大約七點半才開動,大家閒聊些有的沒的,想去玩的地方、工作上遇到的事情、.....,我覺得最大的缺點就是,約的時間有點晚,然後大家走得早,

十點多大家就散場了,我酒都還沒喝,也還沒跟大家聊夠,只談了一點點,就要say goobye,很可惜。

526826_4580966637343_97194827_n  

大合照,女生來的比較多。

所以室友已經建議我說下次辦個過夜趴,我們家有三個沙發可以睡,地下室還有一個雙人床空著,所以....我腦海中已經有好幾各不同主題的構想拉!

詢問室友們的意見,女生說要正式趴,男生想要睡衣趴,我阿,我想到"彩色趴"、"嬉皮趴"、"變性趴"、"嘻哈趴","各行各業"趴等等。

最想要看到每個人穿的五顏六色的樣子,因為彩色是我最喜歡的形式,所以每個人非得給我穿得花枝招展、鮮豔到不行再過來,哈哈哈。

腦海中一直閃過金汁玉葉1裡張國榮穿裸體T恤,褲子上遮片綠葉的樣子,還有背著單人床在屋裡晃,穿的像是潛水員的臨演等等,感覺超好玩的,想辦成這樣的party,也要有願意配合的同伴啊!!

然後大家各繳10塊酒錢,基本上應該會找6~8個人,加上我跟室友5各,希望12個人左右就好了,比較方便玩遊戲、聊天等。

嘿嘿,這就是我下一個躍躍欲試的目標啦。應該會辦在下下禮拜,有好玩的,在跟大家分享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e aka H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