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505

很榮幸某天在路上剛好遇到"白馬王子"娶新娘 !!

好笑的是路人紛紛讓路,親友團也熱情招呼我到中間去跟新郎合照,還照了好幾張。

 

標題說是防狼守則,其實,算是個人經驗談吧!

在印度單獨旅行一個月,被無數路人虧、搭訕、給FB、請酒、請大麻、邀兜風等等風波不斷。

首先必須解釋印度男人為何這麼飢渴。

這我問過幾各不同年齡層的印度男生,他們的回答是: 交女朋友好難 (還是純打砲很難? 這我不太清楚。) 不但帶女友出門有的要經過父母同意,不能太晚回家,不能在外過夜,不能婚前性行為,(有的落後村落還流行相親或指腹為婚那套。),錢不夠多,父母也不同意把女兒嫁給你等等,總之,說法就是不能完全自由戀愛,實在是太痛苦、太折磨人了。

且印度女生受制於傳統習俗,不能暴露身體部位,所以沒有低胸、露美腿、露小蠻腰這種事情,除了一張臉,什麼都看不到。他們也是迫於外國妞穿著比較養眼,性觀念又比較開放等等,所以,紛紛餓虎撲羊(外國妞)來啦!!

DSCF5031  

在varkala海邊,只能看卻不能下去玩水的印度婦人們。

 

數不清被問從哪裡來、叫什麼名字跟等下要去哪裡多少次,總之,去印度,女生就要有心理準備被當成獵物吧,哈哈。(沒問題的!)

曾經在旅途中遇到以為我是日本人跑來聊天的日本女生,她也是一個人旅行,就跟我訴苦說,在印度旅行壓力好大,每天走在街上都會被男人盯著看,實在很不習慣也感到不自由,她還為此曾經哭過一次( 會不會太誇張了?) ,我聽後雖然也有些同感,但還不至於哭啦~只是常常要回答一些重複的問題,很煩人而已。

DSCF5726\

跟日本妹還有義大利帥哥合照

或許是她那美美的妝加上端莊的休閒服,才會引來一堆口水流滿地的印度男吧!

我倒是曬得像木頭一樣,穿著也很隨便。

 

不過打嘴砲的占大多數,也不至於死纏爛打,頂多就是不回答,或禮貌性拒絕後,他們就會笑笑自討沒趣的離開罷了。

遇過最誇張的幾次,一次已經在http://hippyeliz.pixnet.net/blog/post/47527990 裡交代過難纏GH小老闆了。

再來,在Pushkar也遇到一痞子GH接待,在我住的四天三夜裡,同樣不斷表白,說一見鍾情等等,只是更誇張的說想馬上娶我,還說為什麼他不能跟我have some fun(have sex),害他好難過,一副快哭的樣子(真會演戲) 。

學鼓時的老師也很不專心教,一直約我跟他去兩天一夜的駱駝野營之旅不然就是約我吃晚餐,也是想那個阿,不過我也是很爽快的回絕了。

在Jodphur 的好吃三明治老闆也頻暗示我多找他聊天,有空回來等等,都碼說會等我,真的是太好笑了吧。

DSCF5730  

在pushkar教我打非洲鼓的色色老師,一堂課是只要150還兩百的樣子啦,但他真的不太正經教。

430422_361698600529358_100000676628825_1145223_892077873_n

我跟omelate年輕老闆還有巧遇的台灣女背包sharon的合照

最shock的則是在Hempi被兩組幼齒小男生騷擾的不愉快插曲。一是在走路時被騎腳踏車的兩個小男生攔下,問我叫什麼名字,然後突然說要幫我照相,結果一張照正常,一張拍的居然是我的胸部特寫,我事後看了整個傻眼。一是去完瀑布的回程上,幫我拍照的兩個小男生跟我合照時,突然冷不防手放在我腰上跟快靠近胸部的肋骨上,我馬上變臉喝斥說你在幹嘛,這樣很沒禮貌,他才說對不起趕快放手。

他們小男生就算沒A片看,沒接觸過女孩子,也不能這樣恣意忘形阿。

DSCF5361

拍胸特寫兇手二人組,別看他們一臉天真的樣子,實際上很邪惡~

另一組兇手的現行照則被我刪了 ,因為實在看不下去照片裡呈現的詭異摟腰襲胸感。

 

坐連夜火車,也有點被侵犯領域的小危險。可能因為我搶到睡行李架的好位吧,旁邊的人也紛紛想擠上來,沒人想站著,結果我就跟硬坐上行李架的另一20出頭大男生分地盤,一人躺一半,對面行李架上坐的好幾個人,也老愛把腳跨到我旁邊,害我只好靠睡袋當金剛罩保護自己,並轉身面牆睡以及用行李擋駕! 

DSCF5408

睡得戰戰兢兢的連夜火車車廂,旁邊臭腳一堆。

 

所以,從我的這些"寶貴"經驗,應該就可以看出他們有多哈妹了吧!  

因此要怎樣才能全身而退呢?  我有以下建議:

守則一: 不穿無袖、低胸、熱褲、短裙或太合身的洋裝。

守則二: 不化妝、不打扮、甚至扮醜會比較安全。

守則三: 陌生人的飲料不亂喝、不搭陌生人的車、不答應陌生人的邀約出門。(這點我沒做到啦,但很幸運都沒事。)

守則四: 孤男寡女不共處一室。(這我也沒做到,但很幸運的,又沒事。)

守則五: 盡量不搭嘟嘟車或taxi,尤其是晚上,嘟嘟車曾有發生輪暴日本妹的紀錄。(時間還是晚上八點而已。在菩提嘎亞的樣子。)

守則六:自備防身武器,如:銳利小刀、哨子、手電筒、求救電話等等,以防意外發生。

守則七: 遇到不喜歡的事情,直接勇敢說不! 

守則八: 不要一個人在外待到很晚,我通常五點~七點左右就回GH休息了,晚餐可能在外面吃,或者買好帶回去吃。

守則九: 不要輕易相信男人的甜言蜜語,這些稱讚都只是想哄你上床。

守則十: 真得拒絕不了,就說我喜歡的是女生吧!

以上,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e aka H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