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偶然間從FB連上背包客棧想報名參加有點為時已晚的兩天一夜花東鐵道之旅
(由知名作家劉克襄老師帶隊歐....不過 我想以我的慢腳手..應該是來不及了)
結果 連到客棧公告欄時 意外看到了環球旅遊健將長腳兄的免費座談會消息
詳情 請點此

說到他的經歷
我不得不豎起大拇指:
長腳 現年27歲 台北人 三年在外流浪經驗(2006~2009)
其中包含澳洲打工度假經歷兩年
及中間的一年 利用環球機票 去了37個國家
(泰國:5天、印度:6天、肯亞:3週、埃及:2.5個月、以色列:1週、歐洲:2.5個月、美國東岸:2週、祕魯:5週、中美洲:3個月、美國西岸:2週、斐濟:4天)

這需要很大的勇氣及堅定的信心 才能完成這漫長的旅程(我也曾想過把環遊世界這件事 一次完成,可惜礙於機票 簽證 預算等等種種考量 目前只完成了一半)
所以很羨慕 也很佩服他 做了一個很多人都很想做 但卻不敢去做的事
並為我們台灣人爭光
現在我可以說 我們台灣人也是很勇敢的!

他的網誌 我很努力的一次看完了 寫得很生動 很活靈活現 又搞笑
大家真的可以去看看
我想 那有種類似石田裕輔的熱血在裡頭
值得推!

對長腳的部落格有興趣的請按此觀看!

大家一起來朝世界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e aka H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