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天看的第一部片
看完後 很猶豫 我真的要推薦它嗎

不是因為內容色情
是因為它的悲慘性

內容主要是講述1960年代 在愛爾蘭修女院發生的虐待女孩的經過
根據真人時事拍攝
主要角色是四名分別因為不同的可憐原因 被強制送到這所修女院的女孩
他們被要求每日辛勤工作 以洗淨身上的罪孽
不許他們享受任何的歡樂
有人是在家庭中被欺負 有人在學校表現太過活潑 被校方視為蕩婦
有人未婚生子...
這些在當時都不被社會允許
所以 被送到修女院受苦 以求來日可以上天堂
(我覺得 這真的是放屁
自古以來 女生就被要求那麼多 被剝削那麼多 實在沒有道理)

而且 痛恨以前天主教基督教的這些教義
為何要人們禁止享樂 辛苦工作 安首本分 以求來日上天堂呢
你又知道 你會有來生
這輩子只有一次 為何不好好精采的過
辛苦工作一輩子 不是為自己 還是為莫名其妙的神 你根本不知道是不是有這東西存在
(我很無政府主義 不好意思)

看完它 只覺得以前的人真可憐
不能好好做自己 卻要處處受侷限
所以 最後有人逃出來 有人發瘋 的這些境遇
埃 只能說 他們追求的不過是個人自由 卻是那麼不容易
現在的我們 真的幸福多了!!

感謝神(恩..這時候 真的要感謝造物主 感謝賜與我健康的身體 自由的生活空間)

p.s. 這是我在香港買的片 台灣 沒有發售 算是禁片吧
埃 這些無政府主義的東西 總是不被人知道 被草草了事
就像是美國的飛越杜鵑窩 發條橘子 這種東西 都很不被世人了解....
或像是我一直想看的美國911這部抨擊布希的紀錄片 也買不到 好可惜
還有好多想看的片 台灣都沒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e aka H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