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51

秋天的樹! 

上周末,跟室友還有一群台灣人,搭捷運跟seabus跑去北溫看了這季節很盛行的鮭魚回流活動,還蠻好玩的!!

來好好介紹一下吧!

剛好室友之一是藍海代辦老闆的弟弟,目前也是那裡的工作人員,由他們主辦了這次的活動,招集一些有興趣想去的台灣朋友鬥陣行,我就剛好當跟屁蟲,也跑去囉!(想參加他們的活動,不一定要是他們的學生,首先加入FB"加拿大留遊學打工度假資訊交流站"就可以啦!聽說以後會有迪士尼冰上表演跟去看曲棍球比賽之累的團可以跟歐!)

這次的費用是零,因為地點在北溫的山腰邊,搭捷運、船到北溫後,再轉公車上山就行了。(公車號碼我不記得了,2X開頭)

DSC00946

入口處大合照! 

那邊真的有遠離喧囂的快意,空氣也特別新鮮,實在是太適合踏青了!! 

有山又有湖景、河景,還有一堆在河邊從事各種活動的當地人,(划獨木舟、游泳、釣魚、等等。),對我來說是很不錯的新體驗。

公車大概坐十分鐘左右就下車了,然後再沿路標指示走一小段路到河邊,接著往上繼續走,就會看到上面這些從事水活動的人們,以及最後到達的鮭魚回流養殖場。

養殖場本身我覺得沒太大看頭,看那些從事休閒活動的當地人,才是最有趣的!

尤其我們還很幸運的看到一個年輕人釣到很大一尾超過一百公分的鮭魚,還讓我們近距離拍照,比起看玻璃缸裡游泳的魚,實在是好太多!

DSC_0932  

有人釣到大鮭魚了!

DSC_0938

鮭魚真的超大!! 

那些站在岸邊大石頭上老神在在釣魚的人,看得我心驚膽跳,總是很怕他們會拉不起魚掉下去什麼的,因為水可是深不見底阿,流動也快,且這種天氣冷的要命,光想就覺得危險。所以,實在無法理解怎麼會有人拿著浮板穿蛙鞋硬是要在冬天的河水裡游泳,獨木舟也有被水浪跟不時出現的高低波道打翻的風險,外國人,果然是很有運動精神!!

忘了也有不少在濕濕滑滑的泥土步道中跑步的中年人,只能說,望塵莫及!還有佩服、佩服!  

DSCF8657

河岸兩旁

DSC00956

上游河景

DSC_0956

水壩邊

DSC_0958    

鮭魚中心旁邊   

我們走的是反方向,從下游走回上游,最後去看水壩跟被群山包圍的美麗湖景,句點安排堪稱完美!也不可免俗的大伙在湖邊來幾個百跳不厭的空中鏡頭,還拿國旗勒,真是玩得很開心阿!!

非常推薦大家趁季節還沒結束,趕快去看看拼命往上游、長得都超大尾的鮭魚阿!! 

DSCF8679  

被美麗湖景圍繞 超幸福的我!

DSC_1002

台灣人跳耀大合影  大家各出奇招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e aka H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