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302  

Lauri家附近的綠色小麥田  讓我想到周杰倫的歌"七里香"  

 

有時天氣很好,到湖邊走走,是我跟Lauri共同的嗜好。

那裡沒有大人,是我們的秘密角落。

Lauri會在裡面跟青蛙、魚一起游泳,作裸體日光浴。

我...沒那麼大膽,我會在那邊拍照、幫忙吃野草莓、散步、想事情、在黃色潛水艇裡划船、睡覺。

 

這種感覺讓我想到小學時,每當下課鐘聲響起,我就會跟最好的朋友瑾融兩個人,跑去操場旁的大松樹下聊天放鬆的感覺一樣。

又或是像湯姆歷險記裡,湯姆跟哈克兩人打鬧、分享秘密的樹屋。

我們也很認真在想,要怎麼把這塊地變得更美歐! 

 

以下是我們的快樂時光縮影。

 

DSCF7213  

遠處的石頭房子是動物的家,以前有豬、牛等(Lauri媽還曾每天自己擠牛奶),現在只剩下會生很多雞蛋的雞。

近處是我們的舒湖! Comfort lake!(其實它是個大池塘來的!)

 

DSCF7248  

通往舒湖的棧道,因位處低窪,比較潮濕,所以我特地拼了很多木頭做成步道。還不錯吧!

不過還沒全部拼完,Lauri就已經為了這跟我吵了一架。

他說這些木頭放在這是浪費,因為之後會下雪、下雨等,就不能拿來生火煮飯用了!

我說:這本來就不是要用來煮飯的阿,是要拿來當步道的! 不覺得很不錯嗎??

他原本堅持要我放回去,我也堅持不要。

其實,我懂他愛惜資源的美意,畢竟這些都是他花時間、花體力砍下來、裁成長板的木片。

但我不懂的是,如果不能這樣放在地上當步道,那為什麼很多國家公園的走道也都是用木頭的呢?? 

我覺得還是我對,已經疊兩層了,應該不會壞。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DSCF7256  

認真保護此領域的靦腆男人Lauri,這些串珠花跟後方的景觀長草還有一旁的野草莓山,都是他種的。

 

前一篇已展示過串珠花,這篇要來看看壯觀的野草莓山。

還有我....耍白癡的照片。

 

草莓山與Lauri 

DSCF7258  \

紅通通的野草莓雖然不大,但吃起來還是甜甜的。我一天大概可以吃30~50個。

DSCF7260

顧名思義是野草莓,所以森林裡仔細找就可以看到很多! 

DSCF7267

野草莓山種植者Lauri與他的野草莓們,這只是其中一角歐!

 

舒湖、黃色潛水艇與我 

DSCF7271  

舒湖 舒湖 像明鏡一樣,反映著藍天白雲。

DSCF7318     

這是幾年前 Lauri爸媽送他的聖誕節禮物,雙人橡皮艇。

原本他打算在河邊釣魚時用,不過試用發現根本沒辦法,因為太輕了,很容易被風吹走。

所以我想,以後我會存錢跟Lauri一起買獨木舟(單人最便宜約100加幣 ,比較實際,出門可以放車頂,在海邊划kayak也很好玩!!)

 

DSCF7321  

從小黃上看串珠花! 很美吧!

 

最後....    

最嚇人的! 

阿荔老師個人秀! 

DSCF7323_副本_副本  

某天穿著休閒服舒服的坐在小黃內,無聊間就這麼玩起自拍了,還不是普通的自拍,是作賤自己的自拍,哈哈! 

不過,覺得還蠻開心的,看到這照片都很想笑自己。

記得以前在雜誌上也看過,多做臉部運動有益健康阿! 

 

下回: 鄰居小小孩的見面會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e aka H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