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閒一點點
想多做點事
我之前的計畫:
1.nike好動party去參加了
連續跳4小時的有氧(包含拳擊 嘻哈 肚皮舞 瑜珈 通通有)
真的很爽!! 約好了瓊文明年再去!

2.染髮model的事 等我從日本回來再說
我是好奇才想去的

3.整理房間吧 衣服多到爆 但我還沒有穿夏裝的心情
等會再來

4.減肥 這是我和慈約好比賽的重要事情
到五月底為止 我可不想輸了買衣服送她
加油!

5.其實也很想去跳舞 我超久沒去了
不過 不太能這麼晚回去
只好 還是改天了

6.還想去做很多事 去一些地方
ex 我和文妹還有君妹約好 五月三人ktv見
這可是要辦模仿比賽的 我自己也覺得很新鮮

或是 再去九份爬基隆山 還有散步 買些名產(木屐吧 但如果真的穿去辦公室 就太屌了 吵死人 而且被罵死 哈)
和慈可能會找一天一起去嬉皮村
再去學舞 還有基本的室內設計課 六月吧
還有七月底的野台開唱
八月初的飢餓三十 文藝營
我實在要好好計畫一下!

說過了 要有充實的每一天才行 讓生命不留白
最重要的是 實現自我 忠於自我
想做 喜歡 就快去做吧 別遲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e aka H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