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晚的時間 在整理我的日誌
其實 原本只是想把一些隨手寫下的看書心得與內容整理進去
順便整理我的剪報
結果就弄到兩點多才睡 今天眼睛塚的根什麼衣樣 好像哭過
其實是沒睡好拉

現在比較少寫日記了 多半夾著一些從雜誌上剪下來的東西
可以寫的事 好像月來越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以前國中高中的時候 還會每天寫一點 其實也不知道那時候有什麼東西可以寫的那麼開心
anyway 我的剪貼日誌 就這樣誕生了
其實也不錯
有看過金法尤物二嗎 裡面那本剪貼本好漂亮歐
我就是想做一本那樣的 豐富的生活剪貼簿吧

期望我可以把生命中美好的一切 通通裝近我的本子裡
看了 心情也會越來越young歐

把不好的 不需要的東西 通通丟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e aka H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