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要出門的時刻!
放假兩天到現在,從一開始的放鬆, 到雜亂,到 一人在家的煩悶...
心情轉變還真多。

解脫(離職)的第一天,晚上和朋友去唱歌,回到家自己繼續唱,可開心的勒!

第二天整理房間一些雜物,
看了以前的日記還有蒐集的剪報,
小小回顧了一下大學的記憶....。                                                                                                                                                     只能說,那是一場"不真實、行屍走肉的夢",
好險我醒了!沒再繼續虐待自己的靈魂。

而且,我走出來認真看待生命,
決定一一完成我的夢想!(按照"100件死前要完成的事"這本書列下我的版本)

不再當個只會在城堡裡等待救援的公主,
而是自己向外招手,並慢慢走出原先的小世界。

澳洲對我來說,充滿新鮮期待又怕找不到工作沒飯吃, 兩種情緒交錯。
這次,我不只是輕鬆的過客, 而是要去生活了,
難免會緊張、 著急...
看看別人的經驗後, 去那想得到些甚麼 ?
我想我要的是真實接觸西方文化吧, 還有玩樂、交友(在服裝界快四年,交友圈蠻局限的)

不能說沒有想逃離現實生活的心情,
因為待在同樣的環境(台灣)27年, 真的夠了!
我理想的身分是世界人or宇宙人!
(很遠大的理想 i know)

就想存錢去環遊世界!
然後學蓋房子,之後開民宿(maybe)
或者.....就是流浪.....再流浪....

討厭被限制住的人生,不想為工作犧牲寶貴生命。
只想抗拒這個....

能不能不需要錢, 仍然活得好好的 ?
不被錢控制,不被任何企業控制生命 ?
一定有辦法!!  
人生操縱在我手上!!
我選擇(操控)生活,不是生活選擇(操控)我!!

.
.
.
.
.
.

以上出國前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e aka H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