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1).jpg

 

之前曾在部落格上寫過一篇關於愛沙尼亞新移民歡迎計畫的介紹文章

( 請看: http://hippyeliz.pixnet.net/…/215048649-%E6%84%9B%E6%B2%99%… ) ,
結果時不時就有人問我如何快速移民,或是如何申請當地簽證,如何來當地就業等等。

 

其實,我也是"誤打誤撞"嫁過來的而已啊.......
但有認識在愛沙做生意的台灣人(只是不熟的朋友拉! 有因為不堪其擾加上個人好奇,請教過他一回。)

 

想到不時就有部落格悄悄話留言,或FB粉頁私下留言問我相關事宜。

我還是簡短且公開的說一下,我所知道的移民管道訊息吧。

1.主要以學生簽、工作簽、依親簽證、難民簽等為主。

如何申請學生簽、工作簽、依親簽證、難民簽等請看以下愛沙尼亞警局官網訊息:
https://www2.politsei.ee/…/residenc…/tahtajaline-elamisluba/

注意!! 愛沙尼亞目前並沒有提供打工度假簽證歐,你很勇敢且認真的話,

是可以拿申根Visa 跑過來投履歷看看,有沒有公司願意給你工作簽,

我是有認識的朋友,很厲害的成功過,

但後來做一做不滿意工作,又回台灣去了。

 

2. 買房投資移民沒有,但有商業簽證,
套朋友的話: 
一個人至少6.5萬歐元,詳情他要審核你的商業計畫,給1-5年簽證。
2018年起新的商業簽證,投資100萬歐元到愛莎公司,不用商業計畫。
100萬歐元真的是有錢人的簽證。
6.5萬歐元要審核,是不是真的是有前景的生意。

如何申請商業簽證請看以下愛沙尼亞警局官網訊息:
https://www2.politsei.ee/…/tahtajaline-elam…/ettevotluseks/…

 

#本人目前拿的是十年居留證
#愛沙尼亞沒有雙重國籍只能二選一
#拿公民權基本上要住滿八年通過語言檢定B1等級有穩定工作及健康保險
#拿永居先要有五年以上的長期居留簽證且語言檢定B1等級有穩定工作及健康保險

#申請長期居留簽證要先住滿三年且語言檢定考過B1等級有穩定工作及健康保險

#這些都沒那麼容易好嗎

#建議大家可以試試其他社會福利更好的北歐國家拉

arrow
arrow

    Elise aka H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