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390_meitu_3_meitu_11.jpg

買來的小孩衣服穿搭示範

 

剛生完小孩不久,人不方便出門,又住偏遠的鄉下,

因此網路購物就變成我跟老公目前在愛沙尼亞最常消費的大平台:) 

 

推薦幾種不同性質的購物網站: 

1.便宜的二手商品消費網站:

(以下轉載我FB粉頁的文章介紹)

 

如果有像我一樣住愛沙尼亞,

想買衣服又不想花太多錢,

且不方便出門或懶得出門的朋友,

可以參考看看這個線上二手商品網站歐!!

線上二手店網址: PAAVLI E-POOD

 

我因為很少有開襟衣/低領衣可當哺乳衣,
也想幫寶寶買幾件成長中可以穿的外套等,
所以前陣子就在這敗了二次。

經驗值非常好!!
幾乎全部都是新品,有的吊牌還在,
(衣況上會說明,看不懂直接google translate),
也有標示衣服成分,
價格上大都很親民(不到10歐元)。

 

以英國來的過水貨居多,
Primark(atmosphere)、Mark & Spencer、Tesco (F&F)、New Look、

Oasis、Next、River Island、H&M等。

小朋友的則有不少Disney、Ladybird、Early Days等。
洋裝控也可以參考看看,很多好看的款式。

 

寄貨很快,大概下訂單付款後兩天內就到。
(好像是10歐元以上不用運費,但有2歐左右的手續費。)

 

缺點則是外套偏貴及分類不夠細,
只粗分男女,青少年男女、嬰幼兒等,
要花不少時間看、挑選。

 

尺寸對照可參考:

各國尺寸對照表
(建議以英國、美國分類對照國際標準)

以我來說,目前穿女生M 或 L ,看款式設計等而定,

就可以買38/40(M)或40/42 (L),

想清楚確定尺寸,就參照衣服拍賣頁面上文字標示的長寬吧!

 

DSCN2386_meitu_1.jpg

我幫女兒Isela 買的幾件衣物,價格說明:

1. 棕色外套 4歐元,2. 黑色棉褲 1歐元,3. 紅色拉鍊背心 2歐元,

4. 粉紅色棉質外套 2歐元 ,5. 蘋果圖案白短T 2.5歐元

除1跟3,其他都是新品。

 

DSCN2392_meitu_4.jpg

左下就是我買到的全新哺乳衣(真的哺乳衣歐!),

吊牌已剪且洗過,所以看起來較不平整(我懶得燙完再po拉)。

布料是純棉加一點彈性紗,非常好穿舒服,

顏色雖非我偏愛的黑白基本色或桃、桔等亮色系,

但算是好搭的灰紫色,又是我喜歡的長板型(可以遮大腿跟屁股),

9歐元花的算值得。

右上那件紫色上衣,它鑲鑽釦很多,因此可隨意調整前領口高度,

材質也是100%純棉,全新買來已洗過,2歐元。

 

DSCN2394_meitu_5.jpg

上衣一角拉開,跟一般哺乳衣一樣,有兩種餵法: 下拉或側拉。

 

DSCN2395_meitu_1_meitu_1.jpg

我的穿搭法很簡單,紫色哺乳衣+白色排釦毛衣外套+黑色保暖褲,最後外搭長外套。

(圖片是大概秀一下啦! 衣服沒有拉得很整齊...)
 

DSCN2396_meitu_8_meitu_12.jpg

另外一件符合需求買到的全新家居睡衣罩衫,是來自加拿大的牌子La Senza,

剛好我現在穿的黑色睡褲跟桃紅長袖睡衣也是同品牌的,

它的材質又純棉,就毫不猶豫買啦!!!價格8歐元。

 

我目前是在衣服上縫幾顆暗扣,然後睡覺時直接單穿,方便餵奶。

(本人算是小小的豹紋+Hello Kitty 控,會使用一點這類圖案的生活小物,如拖鞋、馬克杯拉!)

 

DSCN2397_meitu_9.jpg

衣服近拍特寫。

 

* 生完小孩以後因為親餵,買貼身衣服會考慮多一些,

希望以天然材質為主,對小孩對自己都比較健康安全:) 

 

P.S.2 另一個可以參考的二手衣網站是: 

Osta-ee
類似台灣的奇摩拍賣,下標、直購價等模式都一樣,
沒有競標者的話有時候也可以買到很便宜的東西,
有的也免運費。

 

2.比店面便宜許多的網路商城:

以下兩家類似台灣的pchome或 yahoo購物商城,

不時有各種折扣優惠價,基本上價格也都比傳統店面便宜。 

 

1a.ee

kaup24

 

想特別說明一下取貨方式,

這邊不像台灣,隨處可見便利商店,

因此除了直接赴塔林總公司取貨(免費)、郵寄到家(費用4.5歐元起)、

還有一種很流行的"包裹取貨站"parcel station,

架設在各城市小鎮的主要超市外面,

長得像寄物櫃(它其實就是暫存櫃的概念),但變成取貨櫃。

由三家不同包裹公司dpd、omniva、itella經營,價格1.92~2.39 歐元間。

 

如圖片所示,收到簡訊通知到貨後,即可至指定取貨點輸入單號,完成即可取貨。

(像Osta, 運輸費另計,取貨時除輸入單號,還要插入銀行卡付運輸費,才可取貨。)

 

download (1).jpg

 

images (1).jpg

 

3.各種消費折價卷購買網站:

不管是美食、旅遊、各種休閒娛樂消費,大多也有很優惠的價格。

 

我跟老公曾經在另一類似的網路折價卷網站(cherry,目前已經倒了,只剩chilli),

買過北歐式全身按摩卷當生日禮物犒賞彼此,

一張兩小時精油按摩卷記得才13歐元,一張兩小時傳統按摩卷12歐元,

雖然後來體驗感覺普普,但還是蠻划算的有趣經驗:) 

 

購物卷網址: chilli.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e aka H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